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生项目 >> 正文

关于申报2016-2017学年度中美富布赖特外语助教项目出国留学人员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中美两国政府教育交流协定,2015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将继续选派青年英语教师参加中美富布赖特外语助教项目(FLTA),赴美国有关高校从事汉语教学工作,同时进修英语教学法和美国文化、政治、经济等相关课程。根据文件相关要求,现组织我校教师申报。
一、申请人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业务素质并在工作中表现突出,具有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服务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2、我校青年英语教师,申请时年龄不超过32周岁(1983年10月1日及以后出生);
3、具有英语专业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
4、过去五年内未享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
5、目前未在国(境)外学习或工作;
6、身心健康;
7、有效的TOEFL网考或IELTS(学术类)成绩(均须为2014年5月以后的考试)。TOEFL网考成绩不低于80分,IELTS(学术类)总成绩至少6.0以上,口语单项不低于5.5分。
二、申请办法
1、申请人从即日起分别登陆http://apply.embark.com/student/fulbright/flta/27/ 以及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提交材料及要求详见附件一。
2、本项目录取人员将作为国家公派留学人员派出,留学身份为访问学者,留学期限为一年半(一般为9-10个月)。在美期间生活费由美方负担,往返国际旅费由中方负担。规定所选课程的学费由美方接收院校支付或免除。派出时间暂定为2016年8-9月。
三、通知未尽事宜咨询国际合作处。
联系人:金老师,联系电话:6503391   18246956088
 
国际合作处
                                        2015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