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生项目 >> 正文

关于赴德攻读硕士学位报名的通知

根据我校与德国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2020年度两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招生报名工作从即日起开始,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及条件、报名日期

1、校内在读石油工程专业大四本科生:(1)在本科学习阶段,各基础、专业课成绩单科在70分以上(或平均在75分以上);(2)托福成绩(IBT)79分以上或雅思成绩(IELTS)6.5分以上。

2、其他工科、管理类相关专业大四本科生:(1)在本科学习阶段,各基础、专业课成绩单科在70分以上(或平均在75分以上);(2)德语达到B1水平或学习过600学时以上德语课程。

报名日期:即日开始,2020年3月3日止

开学日期:2020年10月

二、报名及考试流程:

1、填写《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硕士项目申请表》(附件),填写签署完整后,交至机关楼311。

2、2020年2月底参加德方学校的面试。

3、获得德方录取后办理出国手续。

咨询电话:0459-6503391

人:许老师

点:机关办公楼311房间

附件: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硕士项目申请表.doc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9.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