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生项目 >> 正文

关于国家留学基金委2022年阿塞拜疆等4国互换奖学金公派留学项目报名通知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计划,2022年将继续选拔阿塞拜疆、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乌克兰4国互换奖学金留学候选人,重点支持从事国别、区域研究及学习对方国家语言,优势专业的人员,不选拨学生赴国外学习俄语专业,具体互换奖学金项目简章见附件。受新冠疫情影响,奖学金落实和派出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请申请人务必做好国内的学习、工作安排。

项目名称

可选派留学身份

优势留学专业

阿塞拜疆互换奖学金

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阿塞拜疆研究、特殊教育、石油开采、加工等(俄语专业除外)

哈萨克斯坦互换奖学金

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哈萨克语、哈萨克斯坦研究、国际关系及数学、物理、石油开采等理工类专业(俄语专业除外)

白俄罗斯互换奖学金

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白俄罗斯研究、物理、数学、电子科学、国际关系、经济学、艺术等(俄语专业除外)

乌克兰互换奖学金

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乌克兰语、乌克兰研究、航空、航天、焊接、核能、材料科学、船舶制造、热能、物理等(俄语专业除外)

计划申报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委阿塞拜疆等4国互换奖学金公派留学项目的同学请务必加入报名QQ群:748458707,相关项目咨询和报名均通过此群。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2月27日上午11点之前。

报名方式:在报名QQ群内联系国际交流合作处许老师申请报名。




附件1:阿塞拜疆互换奖学金项目简章

附件2:哈萨克斯坦互换奖学金项目简章

附件3:白俄罗斯互换奖学金项目简章

附件4:乌克兰互换奖学金项目简章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2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