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教师项目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国家留学基金地方合作项目的通知

各二级院部、直属单位、机关各部处室: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做好2017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及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为做好我校地方项目申请受理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请条件:申请者应符合2017年西部项目/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办法要求。(www.csc.edu.cn/chuguo/s/763)
2.时间:2017年3月15日下班前交至国际合作处(机关楼311)。
二、材料
东北石油大学公派留学申请表(附件2)一份以及相关申请材料一套,申请材料说明见附件1。
三、需要注意和强调的几个问题
1.申报
申请者需按照申请材料说明如实提交,学校将依据申请材料评审。
2.邀请函
申请人须取得外方正式邀请信方可申报本项目(明确不需要邀请函的项目除外),邀请时间应在2017年9月至2018年9月间,邀请函样式参照国家留学网(www.csc.edu.cn)有关规定。
3.录取
被录取人员的留学国别、留学院校及留学期限将按照本人申请时填报的内容确定。被录取人员未经基金委批准而放弃资格或不按期派出者,5年内不得再次申请国家留学基金项目。被录取人员经基金委批准放弃留学资格者,2年内不得再次申请国家留学基金项目。根据有关规定,违约人员须进行赔偿处理。
4.外语水平
项目录取人员的外语水平未达到派出要求的,须自行参加WSK考试或参加教育部指定外语培训达到合格标准方可办理派出手续。
       通知未尽事宜请联系国际合作处
联系人:金老师
电话:6503391
 
 
 
 
                                           国际合作处
                                        2017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