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外籍专家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东北石油大学外籍教师招聘启事

 

因工作需要,东北石油大学拟招聘英语外籍教师2名。相关事宜具体公布如下:
 
一、应聘条件
 
1、具有英语国家国籍,年龄在55岁以下。
 
2、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含本科)学历,具有两年或以上语言教学经验。
 
3、能够教授“英语国家概况”,“跨文化交际”,“英语写作”等课程。
 
4、具有在英语国家或中国大学从教经历者优先考虑。
 
二、岗位职责
 
1、完成每周20小时的教学工作量。
 
2、协助中国教师解决在教学及科研中遇到的问题。
 
三、待遇
 
提供在大庆地区具有竞争力的报酬,对于特别出色的候选者还可以进一步协商。
 
四、住宿:免费的2居室,带卫生间。
 
五、 差旅:国际航空的往返机票一次(仅限由国外入境人士并签署一年工作合同)。对于从国外入境并签署半年工作合同的,以及申请时已经在国内的外教仅报销单程机票。
 
六、 医疗:强制医疗及意外保险(费用由教师支付一半)。
 
七、 其他福利:可以免费参加在东北石油大学对外汉语的中文学习,每周不超过8小时。
 
所需材料:
 
    简历,近期(一个月内)定期健康检查报告,最后学位文凭,带照片和护照号码的护照页的复印件(可传真或扫描后发送至指定邮箱),电子照片。
 
地址:黑龙江大庆东北石油大学国际合作处 冯建伟收, 163318
 
电话:86-459-6503391手机:86-13704891725
 
传真至:86-459-6503391
 
电子邮件:wsb01@n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