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客人来我校访问

(通讯员 金楠楠 记者 许丽娜)3月27日,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副教务长、招生处处长Laura女士,石油工程学院地质系教授Jerry 与国际学生顾问Julie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Laura女士等3人首先与我校地球科学学院和石油工程学院2013级国际班学生,2014年拟赴美参加本科“2+2”项目的学生进行交流,她热情的介绍了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并为在场的同学们答疑解惑。会上,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现场气氛活跃融洽。
  交流会结束后,我校国际合作处处长田晓宇与Laura副教务长等3人进行会谈。会谈涉及三个方面内容:第一,基于过去几年的成功合作,双方决定继续加强紧密合作,择日续约;第二,东北石油大学将向密苏里科技大学派遣教师,以访问学者身份进行学习访问;第三,双方商讨将本科“2+2”联合培养合作项目从地球科学学院与石油工程学院的相关专业拓宽至其它3个专业:工商管理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此举不仅拓宽了我校与密苏里科技大学的合作领域,为其他“非油”专业的学生提供了出国留学的机会,还使得我校与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的合作进一步加强,增强了两校之间的交流以及两校师生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