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蒙古国东方大学校长额·温都尔玛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11月27日,蒙古国东方大学校长额·温都尔玛、石油系专家吉·斯温扎布一行来我校洽谈校际合作事宜。校长蒋明虎、校工会主席郝丽红与代表团一行座谈交流,国际交流合作处、地球科学学院院长、石油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1574996884888012354.jpg

蒋明虎代表学校对蒙古国东方大学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及办学特色,回顾了与蒙古国东方大学交流合作的历史以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十分重视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大学合作,中蒙双方一直保持着友好的合作关系,希望此次能够与蒙古国东方大学达成实质性合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给双方师生创造更多的学习、深造机会,为今后开展深入合作奠定基础,使双方的合作与交流更加广泛、深入,迈上新的台阶。

5.jpg

额·温都尔玛简要介绍了蒙古国东方大学的办学历史及学科建设情况,表示希望此行能与我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就石油石化领域人才培养、师生交流互访、师资培训以及学生实习等方面与我校深入交换了意见。

1.jpg

会谈中,双方对两校合作的框架性协议及未来合作的具体领域进行了沟通,就教师进修、留学生培养、学生海外实习和科研合作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校际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还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4.jpg

3.jpg

代表团访问期间,额·温都尔玛一行人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大学科技园、石油工程学院实验室、地球科学学院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