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国际班工作专题会议

5月15日上午,我校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国际班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0年国际班相关事宜。副校长于长青,教务处处长刘晓燕、地球科学学院院长张云峰、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马令勇、石油工程学院副院长成庆林、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冯建伟以及其他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李伟主持会议。

会上,于长青副校长听取了各单位关于2019年国际班运行情况的汇报,对各单位所提出的目前国际班开设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协调解决,并对2020年国际班开设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建议及部署安排。

于长青副校长在总结时强调:一流大学一流专业建设与学校国际化程度紧密相关,学科发展的国际化、学生培养的国际化也是学科评估的重要内容,更是学校提高办学水平的重要组成部分。国际班是我校加强国际化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各相关部门和开设国际班的二级院系必须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流程,切实落实党代会和本科教育大会精神。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