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教师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与派出”线上专题讲座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26日,国际交流合作处举办了“教师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与派出”线上专题讲座,国际交流合作处教师许瑞主讲,各学院相关教师参加讲座。

讲座主要针对我校教师在申报公派出国留学项目过程中的疑惑和问题进行讲解,重点介绍了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分析了目前公派留学发展趋势和国家公派留学政策,梳理了申请公派留学程序及委员会资助内容,对近年来国家公派留学基本情况、国家公派留学奖学金项目进行详细介绍,并以实际项目申报过程为例剖析了申报要点。

本次讲座为我校教师提供了了解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最新动态与政策、掌握申报流程和选拔条件的机会,使教师对公派留学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申报与实施。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1.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