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2022年国家公派欧亚非地区中外合作奖学金在线宣讲活动

为让广大师生了解国家公派留学项目的最新变化与申请流程,增进师生对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政策的了解。11月27日,我校师生线上参加了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举办的2022年国家公派欧亚非地区中外合作奖学金项目宣讲活动。

会上总结了近年来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情况,介绍了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的机构设置和主要职能,详细解读了2022年国家公派欧亚非地区中外合作奖学金项目的选派原则和程序、申请条件、派出渠道、专家评审标准、申请材料准备等事项。

据悉,我校高度重视国家公派项目建设与实施,近年来通过“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地方合作项目”“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与有关国家互换奖学金项目”等国家公派留学项目选派了多名优秀师生赴国外一流大学访学、攻读学位及进行联合培养,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与跨文化交流能力、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1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