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召开

3月21日,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校长蒋明虎,副校长董宏丽,相关职能部门和院部负责人参加会议,董宏丽主持会议。

会上,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贾焕军围绕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具体工作内容、时间安排、申报要点和申报任务分解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



蒋明虎在讲话中指出,申报教育部本科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学校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学习借鉴国外先进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管理模式的有效途径,是推动学校国际化进程和提升办学国际化水平的有力抓手,关系到学校未来发展。为了确保学校相关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办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各相关单位要承担起相应责任,加快此项工作的推进。

董宏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在严格遵守国家合作办学项目管理相关政策法规的前提下,按照工作方案规定的时间节点和任务分工,稳步推进工作落实。要把申报工作作为服务我校办学定位和学科发展建设大局的大事来抓,切实加快推进我校国际化办学的进程。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2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