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工作研商会

6月15日,“金属材料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工作研商会在机关42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董宏丽,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教务处、财务处及国际交流合作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贾焕军主持会议。

会上,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就“金属材料工程专业”申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国际交流合作处针对项目申报材料及申报过程中需要研商和解决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与会单位结合自身业务领域对协议、招生规模、财务及培养方案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

董宏丽对“金属材料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工作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她指出,中外合作办学是学校引进国际优质教育资源、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的重要举措,国际交流合作处要做好组织协调,项目依托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攻坚克难,形成合力,尽快推进。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2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