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执行2014年度“国际职业教育学”赴德长期研修项目的通知

各二级院部、直属单位、机关各部处室:
为做好新形势下我校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根据《关于执行2014年度“国际职业教育学”赴德长期研修项目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教师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申报材料:
1、网上报名时间:2014年3月20日-3月27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在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进行在线申报http://www.csc.edu.cn/。申请人网上报名时,申报项目名称为“国外合作项目”,可利用合作渠道为“国际职业教育学赴德研修奖学金”。
2、申请材料提交
符合条件申请人按照《关于准备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材料的说明》准备申报材料,并按照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平台上的说明将相关材料扫描并上传至信息平台。网上报名完成后,申请人须下载打印《出国留学申请单位推荐意见表》,该表由国际合作处统一填写,要加盖学校公章,不接受所在院系公章。
申报材料一式三份,送至国际合作处留学生管理科(机关楼308室)。报送材料截止时间:2014年3月27日,逾期不予受理。
3、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6503396
 
 
国际合作处
2014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