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公派留学欧亚非地区中外合作奖学金项目在线宣讲工作的通知

考虑到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不确定性,为更好服务各高校、科研院所等推选单位,进一步提高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服务工作的质量,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宣传工作走深走实,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计划在线召开2022年欧亚非地区相关中外合作奖学金项目宣讲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拟于11月下旬-12月中旬按照国别与地区进行宣讲,具体有①德、法合作奖学金专场;②英、爱合作奖学金专场;③亚洲合作奖学金专场;④南北欧与荷比西合作奖学金专场。

2、宣讲方式为通过腾讯会议APP在线播放宣讲视频+答疑。

3、欢迎全校师生参加,请加入报名QQ群:779106423,在相应宣讲场次当天,将提前把腾讯会议号码和会议链接告知群内参与的师生。请报名参加的师生加入群后,修改备注为:真实姓名-院系-专业-学生/教师,会议要求实名统计,若不及时修改备注,将无法参与宣讲。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1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