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项目信息 >> 正文

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资助项目

 

国家留学基金委每年选派大量优秀人才出国深造,派出项目有: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项目;国家公派访问学者(含博士后研究)项目;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留学基金委于每年3月接受申请,凡符合当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的教师均可申请。
申报指南
步骤1:查阅当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选拔简章,确定您是否有资格申请。查阅国家留学基金优先资助学科专业领域确定拟留学专业是否为优先资助,查阅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条件,确定外语水平是否合格。
步骤2:查阅当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一览表及项目指南,确定留学身份申报国别申报项目名称可利用合作项目名称受理单位名称
步骤3:向我校国际合作处提出申请,填写《东北石油大学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申报审批表》,校内各部门审批。
步骤4: 进入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注册/登录(信息平台简介),进行网上报名(详见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网上报名系统填表说明)。
步骤5准备书面申请材料(请查阅关于准备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材料的说明”),提交给我校国际合作处,由我校统一上报黑龙江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