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项目信息 >> 正文

美国科尔曼大学项目

学校介绍:

美国科尔曼大学地处于阳光明媚的加利福尼亚圣地亚哥。圣地亚哥是美国第九大城市,被评为美国最被向往的城市之一。科尔曼大学在教学上关注于计算机和商业培训。学校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一流的教育,同时为学生提供一切支持,使其能在一个友好的环境中更加积极主动地学习。科尔曼大学知识丰富的师资团队和大力支持的管理员工进一步强化了个人的学习进程,使得在科尔曼学习成为精彩而满足的体验。

重点专业介绍:

工商管理硕士

该项目让学生的获得成功培育和管理商业运作的高层知识和技巧。科尔曼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课程提供领导力、项目管理、策略规划、组织设计、金融、法律、市场和人力资源方面的高级课程。科尔曼的工商管理硕士毕业生拥有100%的就业率!

医疗保健方向工商管理硕士

该项目为发展在医疗保健专业领域成长所需的特别商业技巧而定制。这个独特的MBA项目为在美国医疗保健系统、医疗保健营销、医疗保健机构财务管理、医疗保健质量管理和健康信息系统方面奠定基础提供专注且全面的课业。

信息系统管理硕士

该项目为学生提供探索信息系统管理领域先进技术,当今潮流和未来走向的机会。学校旨在帮助学生在专业领域彰显自己,职位上得到晋升为所在的组织承担更大的责任。完成此项目,学生将具备当今IT行业需要的技能--设计、部署和管理以IT为本的商业解决方案的能力和知识。这些技巧和知识将成就学生的竞争优势并确保其所在的组织持续成长和成功。

就业情况:

科尔曼大学的毕业生在全世界各地的知名公司成功就业,其中包括AT&T增强网络系统、Callaway高尔夫、EMC2、惠普、日立数据系统、摩托罗拉、Intuit财务软件、太平洋贝尔、松下、辉瑞制药和索尼。

项目优势:

科尔曼大学所在地圣地亚哥阳光明媚,全年气候宜人且无降雪。在此学习,学校可提供MBA,医疗保健方向MBA 和信息系统管理硕士课程。毕业生有机会在惠普、Callaway高尔夫、索尼、摩托罗拉等就职,并学习期间也有带薪实习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