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项目信息 >> 正文

东北石油大学与美国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合作项目

 

项目介绍:
 
为促进中美高校之间的进一步合作交流,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与我校开展本科1+3、2+2、3+1项目、研究生1+1项目、交换学生和交流学者访问(Exchange Students and Scholars)等多个项目。合作的专业领域有:大众传媒、精算、计算机、商科、化学、物理、艺术类专业等。
 
学校介绍:
 
美国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奥州中心大学)建校于1890年,位于俄亥俄州最适宜人居住的埃特蒙德市,是俄州第一所高等教育学府。该校拥有五个本科生学院和一个研究生学院,学生来自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6,000名,其中国际学生1,300名,是一所包括商科、会计、计算机科学、图形设计、英语教学(TESL)、管理信息系统,司法鉴定、以及教育等100多个本科专业和50个研究生专业的公立大学。该校优势学科与专业分别是:广播通信、艺术设计和音乐表演,其中广播通信被认为是该科技领域中最好的项目之一;重视艺术与音乐,是最早培养各领域专业音乐家的大学之一。该校师资力量雄厚,拥有超过450名全职和250名兼职副教授,全部教授授课,无研究生助教;物理工程研究生院与生物工程专业在全美也排名前列;具有全州最大的计算机系;通过 CPA(注册会计师) 考试的学生比例全州最高;拥有出色的爵士乐队和摇滚乐专业,爵士乐教学全美第一,爵士乐表演全美第三,并备有全美唯一的Jazz Lab;对所有满足奖学金发放条件的国际学生提供丰厚的奖学金,学费低廉,是一所教育投资性价比最高的学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