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项目信息 >> 正文

东北石油大学与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双学位项目

 

项目介绍:
    根据我校与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学分互认协议,两校在石油工程、油气储运、资源勘查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地球物理等专业领域开展双学位项目,我校相关专业的学生都可以参加。根据协议,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前两年在东北石油大学完成基础课等课程,后两年赴密苏里科技大学学习,成绩合格者可获得东北石油大学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同时获得密苏里科技大学学士学位证书。
学校介绍:
    密苏里科技大学(Missouri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成立于1870年,位于密苏里州罗拉市,是西密西西比地区第一所技术类学校。该校是一所工程科学为特长的国际知名大学,同时拥有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艺术及商业等专业,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工科毕业生薪酬水平在全美名列前茅。该校图书馆馆藏210万册藏书,期刊种类繁多,设有形形色色的俱乐部和活动团队,尤其以工程设计团队最为有名。在2011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美国综合大学排名中名列第129位。
学校网址:http://www.mst.edu/
项目资格要求:
1.我校全日制本科二年级学生,两年所学课程成绩良好;
2.就读东北石油大学与密苏里科技大学相关专业;
项目时间安排:
1.二年级第二学期(每年三月份)提出申请
2.三年级第一学期(8月)~四年级第二学期(6月)在美学习。
相关费用(费用具体数额以当年公布为准):
1.学费:约23,000美元/年。
2.其他费用:约8,000美元/年。包括食宿费,生活费等。
联系方式:
0459 6503391 冯老师
地点:
机关办公楼311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