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项目信息 >> 正文

关于赴美攻读双学士学位、双硕士学位报名的通知

全校同学:

根据我校与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Missouri University of Science & Technology)合作协议,两校联合双学士学位、双硕士学位学生项目招生工作从即日起开始,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及条件、报名日期

1.校内在读本科二、四年级学生或硕士一年级学生,在本科、硕士学习阶段,各基础、专业课成绩在70分以上,申请攻读硕士学位需达到托福79分以上,GRE310分以上。

2.报名日期:即日开始,2021年4月1日止。

二、学习模式

本科“2+2”,硕士“1+2”,达到两校毕业要求将获得中美两校双学位。

三、招生专业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包括储运专业、海洋油气工程专业)、地球科学学院的相关专业、经济管理学院相关专业(可以申请密苏里科技大学MBA、信息系统管理专业)、计算机相关专业(可以申请密苏里科技大学MBA、信息系统管理、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

四、报名方式

填写《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联合培养项目申请表》(见附件),填写签署完整后,交至机关楼311。

咨询电话:6503391

联系人:许老师

地点:机关办公楼311房间

东北石油大学国际合作处

2021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