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项目信息 >> 正文

关于我校教师申报2021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的工作安排

二级院部、直属单位、机关各部处室:

根据《2021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选派办法》(https://www.csc.edu.cn/article/1943),国家留学基金委2021年将继续选拔高级访问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赴国外从事交流访问或博士后研究,现就该项目申报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学校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各级各类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项目。根据《东北石油大学教师出国(境)研修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等学校相关文件要求,申报2021年度国家留学基金委面上项目资助是申请2021年度学校资助出国研修项目的前提条件。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面上项目未能获得资助的教师才有资格申报学校资助项目。

2、学校鼓励教师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的各类公派出国留学项目。成功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面上项目公派出国留学1年以上(含1年)项目资助并成功派出的教师,学校一次性奖励人民币3万元(备注:①此项奖励包括出国留学语言培训费的资助;②国家留学基金委其他项目及地方合作项目等定向分配学校名额的项目除外)。

32021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410-30日申请,6月下旬公布录取结果。网报平台网址:http://apply.csc.edu.cn

4、计划申报2021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的教师请务必加入QQ群:923104665,报名名单确认、材料递交、申报解答都将在此群通知,未加群视为不参与此次报名。

5425日上午11:00前,报名教师需将相关材料填写签署完整报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机关楼311)。报送材料清单见附件1

6、联系人:许老师

联系方式:0459-6503391

办公地点:机关楼311

附件1:报送材料清单

附件2:东北石油大学教职工国外访学申请表

附件3:单位推荐意见表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148